【男神x你】他的荣耀掺不进半分杂质(1.2)

叶修x你。
青梅竹马设定,高雷注避。
越写越长系列。ooc,bug,私设,玛丽苏。


1.1

你们都站叶总裁我也很绝望的,这章叶哥哥专场!等考完试下次更新带你们去见老王x.


-你的感情掺不进去半分杂质,他的荣耀也一样。

-



“呵。”

叶修从喉间挤出一段嗤笑般的音节。

真是难得。

“叶家的联姻是没有规定,但她可认定了男方是谁。”叶修嘴角扯出一个淡淡的笑容,漫不经心的语调又隐隐咬重着尾音。

他的弟弟这是长大了?威胁手段算不上多高明,气势倒是挺足。

不过,没意思啊。

“你得明白一点,”他回过身坐正,望着挡风玻璃不断倒退的景色,后面半句迟迟不发。

他不言,叶秋也不语。车内又恢复原本死寂般的一滩平静下,可叶修话未说完,谁都清楚这潭深水还在孕育着惊涛怒浪。

就在这个箭于弦上的紧绷时刻下,睡梦中的你发出极轻的一声呢喃,梦呓言语在此刻车内静止般的气氛中宛若被放大数分贝。

“叶修…”

梦中的你,轻声唤了一声他的名字。

于是,叶修的后半句话染上化不开的笑意,笃定与不疑充斥着他为你而加快的心脏,心跳声无比鲜明,隐隐发烫,制止不住的悦动。

“她只认我,不认叶家。”

“我也不会给你这个机会。”








随着话音落地,车也停驻下来。

到地方了。

叶秋盯着他半响,最终轻声说道:“那你最好别让我失望,混账哥哥。”

他把你的头轻轻靠在身后抱枕上,顿了顿,又重新修正言词:

“不,是别让她失望。”







你猛地睁开眼睛,乍一见从车窗透进来的光线很刺目,你眯起双眼把手背覆上眼睑遮蔽,通过指缝将朝晖切割成细碎阴影。

你梦到了一些过去的东西。

叶修喜欢你,你是知道的,可他的这份喜欢几乎让你窒息,你清晰记得你是怎么样撑着眩晕的脑袋追着他,他又是怎样毫不犹豫的往前跑。

在说着喜欢你的同时,他又轻而易举的放弃了你。

或许也不算放弃,只是离开了你,一走就是十多年。

回过神来,你眨了眨眼睛,撑着垫子挪正身体。坐直后你吓了一跳,车里除了你就只剩下一个人,正望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听到动静,他回头看了一眼,嘴里叼着烟却并没有点燃。

是怕空气不流通打扰自己睡觉吗?你下意识看了看四周紧闭的车窗。

“睡得怎么样?”见你醒来,他伸手取下烟卷。

“你就不问我饿不饿吗?”你有些苦笑地开口,如果不是因为实在太饿了,你大概还会睡下去。

害你吃不到饭的罪魁祸首,不正是叶修吗?

他看了你一眼:“有什么区别?都是在关心你啊。”

“睡不睡得好跟你又没关系,吃不到饭都是你的错好不好?”你迅速反驳,没料到对方闻言却突然十分认真地望着你。

“有关系。”叶修的目光有些奇怪,他略微停顿了一下,“你刚才一直在喊我的名字。”

什么?

你愣了愣,随后反应过来他是指你在睡着时。

刚才你的确梦到他了,他和你之间一些过去的事情,学生年代,网吧,铃铛,还有他走得时候那天夜里,结果居然喊出来了吗?你轻抿住唇,低头并不想说话。

不过很快你又抬起头来。


你认真地回视他:“我饿。”

实在不能忍了。

叶修轻轻地笑了笑:“在这等我。”

随后,他开门下了车,你看见他朝酒店旁边的便利店走去。

如果他再拿个饼干回来就一个枕头闷死他。你抱住软绵绵的抱枕,忿忿不平的想着。

叶修没有让你失望,他端回来了一碗泡面。

泡、面。

“叶修。”你露出一个微笑来。

“嗯?”

“我这一拳头下去你可能会死。”




虽然嘴上抱怨着,你还是乖乖接过纸盒,他帮你拉开车门,让你能坐在面朝外的坐在椅子,自己则靠着车身站在你身旁,摁着叶秋配给他的手机,不时偏头打量你几眼。

你总觉得他发现了什么。

“你还会走吗?”吃了几口,还是你先沉不住气问道。

“不会。”叶修简短地说,“我退役了。”

你低头,沉默不语。

两年前他也退役了,那一阵子的情况你略有耳闻,接到消息后,那时你就以为他会回来,特地去叶家,特地抓住叶秋左右询问,结果满心柔情最后逃不出化为一腔孤勇的下场。

实在是太惨了。

“比起这个…”他若有所思的看着你,突然整个人朝你俯下身来。

你的心跳漏了半拍,几乎忘了该有什么反应,愣愣地看见他那只好看的手伸向你,指甲修剪整齐的指尖勾起你脖颈之间那根细细的红绳,抽出。

抽出的东西被他摊在手上,透过指缝能感受到在阳光下隐隐泛光。

你猛然反应过来,心下一惊,连忙伸手想夺回来,却被他抢先一步紧紧握在掌心中。

“第一赛季的冠军戒指啊……”叶修罕见的怔了一下,手指细细摩挲过戒面镌刻上得精致图案,有些怀念。

“我还以为你没收到。”他的声音微微沙哑,听上去有些艰涩。

这一次,你真得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那是他寄给你的,被你用红绳串起,一直戴在身上。











叶修并非不在意你,他人生中的第一个太阳,就以这样的方式献给了你。

评论(31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西阳挂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